Bambi

抖m+童年阴影造就的迷之泪点=傲娇やる

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看了许多大家在贴吧和博里的评论,大家担心现在的消息是缓冲,未来也许连三人行也看不到了。一边抹眼泪一边刷,明明心里告诉过自己无数遍,他说过让我们等的啊,他说过他们会回来的啊,他说过的啊。可是心里的害怕还是有的,虽然距离最开始的消息已经一个月了,距离五月越来越近,心里竟然越来越难受౿(།﹏།)૭。
删了微博,关了提醒,我不想看见你哭啊,你哭我会瞎想啊。想来想去,决定了以后就只随自己的心走吧,我愿意相信,就一直相信,哪怕那一天真的会来,没关系,只要他们都还在演艺圈,我就一定还能看见他们。如果他离开荧幕,没关系,他已经而立,他知道自己的路的,就算他不在这里,也会有别的机会他会争取,那时候,那个爱笑的男人会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是说要全天下的女孩子么,这个可爱的男人会遇到一个能够关心他照顾他理解他的善良又漂亮的好女孩,生一个叫上田七海的可爱乖女儿👨‍👩‍👧。
没关系,都没关系,我会一直等到再也看不见你,等到关于你的消息都停留在某某年的某某月,等到身边的老饭和大神都换了马甲,等到我再也没什么可以all的时候,我可以将这些年的学年历,CD,场刊,杂志,扇子,烧普都收好,将自己的青春收好,将这份心情收好,不会忘记你,有空就考考古,看看被关西黑皮欺负的你傻笑;告诉我以后的宝宝,这个全身戴着杀人武器的金毛当年是你妈咪的男神哦。圈地自萌,你的那些番我能舔一辈子(๑•̀ㅁ•́ฅ)。
千万万语汇成这矫情的一句话,只要他过得好,就好。终究只是两条平行线,就算一条消失了,那另一条也不会改变它的方向。
而现在‼️咩咩,大鼻子和宇宙无敌超级可爱就算进化成了暴龙兽也软萌的小竜,你们接招吧:皮卡丘十万伏特⚡⚡⚡💥💥💥✨✨✨!!!

不想输送给大家负能量,相信很多gn最近心情都不会好到哪去₍₍ ᕕ( ・᷄ὢ・᷅ )ᕗ⁾⁾,所以如果有人和我是一样的想法,愿意相信,不去怪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接受他们的决定,求你们点下面那个小红心,我不是为了什么热度啦,只想知道有人和我一样,一定会有的!(๑`^´๑)
图片来自水印处,侵权会道歉删除

评论(7)
热度(11)

© Bamb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