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i

抖m+童年阴影造就的迷之泪点=傲娇やる

致我最爱的老时光【丸上】【锦上】

♫灰常ooc


♫主要cp是丸上、锦上,可能还会有户冢小弟弟和小山哥哥的出场(只是可能哦)


♫文中人物请带入六人时期的卡臀哦,爱达是那个栗子头的小妖精,丸子还是那颗丸子(→。→我无意吐槽丸子万年不变的发型,不过最近确实逆生长了感觉)


♫本文有点养成系哦,从校园写起,到各自的毕业,文风可能也从有一点幽默(自认。。)到比较严肃(就是可能会虐啦~)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很想认识和自己一样喜欢KT的大家,题目呢,不仅是这篇文章的,也是写给自己的,随着年纪越来越大,霸道校草爱上我之类的桥段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一位老司机的全部欲望了。但是怀着自己还剩的少女心,决定开始写这篇长篇,致我最爱的老时光,希望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的同时,也一同分享那些年我们隔着屏幕,爱过的那份心情。


♫最后,欢迎gd哦,这里是Bambi❤


错赋予你的时光,错误时间里遇到的人,交织在一起,模糊了自己现在真实的心情。

这是自己兵荒马乱的十八岁,也是大家的十八岁。


上课了,上田坐在教室靠窗户的位置上,没听讲台上那个臭老头讲两句就开始跑神了,过了一会,上田朝窗外望去,看到赤西正仰着头,一脸傻呵呵的冲自己笑,挥着自己壮实到有点胖的胳膊示意自己下来。

“这个baga  (/= _=)/~┴┴,怎么知道自己一定会朝外边看啦,要是不看他要在外边站到下课么?”一边想着,上田已经站了起来,走向在前面讲课的老师

“上田同学,有什么事么?”

“我要嘘嘘”(近看国语老师的鼻孔好大啊 ㄟ( ▔, ▔ )ㄏ )

“……”(这个臭小子肯定不是要去卫生间)

“……”(森赛不说话的时候鼻孔更大了)

“……”(这个臭小子怎么不动,是在挑战我么,切克修(╬▔皿▔))

“……”(老师怎么不动了)

“……”(这个……臭小……嗯……长得还挺好看的)

……

就在全班同学盯着两人前面僵持了2分钟后,

“你去吧”(别让我逮到下一次!)

“谢谢森塞(。◕ˇ∀ˇ◕)”(老师鼻孔虽然大但是人还是很好的嘛~)

 

上田两步并作一步,咚咚咚地跑下楼,赤西正躺仰在树下,看到跑过来的上田,栗色头发上边翘起了一戳毛,赤西突然想起了自己家里的小博美。

“傻笑什么啊,baga!”上田pia掉赤西正想摸自己头发的爪子

“嘛~小上~让我摸摸嘛~”

“不要!”

“你让我摸摸,我给你介绍男朋友嘛~”

“……”

上田神色愣了愣,表情冷淡了一点

“小上…你也该走出来了啊,这世界上不止……”赤西看着上田渐渐冷下的眼神,闭了嘴

两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坐在树下,各自怀着各自的心思,一半花开似海,一半雾气朦胧

 

“小上,今天晚上要来哦,我们的社团活动!”赤西先开口打破了这沉默

“??”

“嘛~回去告诉无趣男和秃头哦~”赤西衬上田不注意,抬起手使劲揉了揉了上田一头毛茸茸的头毛,心想:”手感和看起来一样好,嗯!”然后果断在上田暴走前拍了拍身上的土,跑掉了。

 

赤西所说的社团活动实际上就是他们几个管老师要来的一间废弃教室,经过5个人的改装,现在已经类似自己用的小休息室的地方。里边放了桌式足球,桌上冰球,台球桌等,还有一个大大的红色沙发,平时放学,几个人会聚在里边玩玩游戏,一起吃个饭什么的。而至于外人看来嘛,一开门,五个神似流氓的家伙穿着和自己一样的校服,一个秃头叼着烟,坐在角落绣花?一个瘦瘦小小的把腿搭在窗户上听歌,两个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在……调情?!然后一个看似无公害的少年扔下游戏机跑过来说“你站在了入口出口田口处了哦~”足以让每个经过这里的人不自觉的鞠躬,关门,逃跑,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晚上,当上田带着赶着一会去买水兵木星的甜甜急忙忙地走进他们的“社团活动教室”时,发现里边多了一个人,那人正坐在沙发上和赤西,龟梨聊天。

“啊!龙也!”龟梨看见上田招呼他过去坐在自己身边,上田看着中丸,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仔细看眉眼间到有点帅气,头发打理得很短也很利落,就是鼻子好大。

“nenene,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小上啦,上田龙也,和我们同年级的二班的,是不是很漂亮~”龟梨推开前面的肉墙赤西,把上田往那人身边一摆。

“什么嘛,像妈妈桑一样……”上田心里正吐槽,那人向他伸出手说:

“你好,我是中丸雄一,今天转来的,和赤西、龟梨同班。”

看着中丸忠厚的微笑,伸出手轻轻地握了下

“也许自己不太讨厌这个人……”上田心里想

“小上,小上,中丸家都是警察哦,丸子以后也要成为检察官是不是!”赤西拍了拍中丸的肩说

“嘛~算是吧”中丸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检察官啊……”上田心里紧了紧,对自己说:“看见了吧,就算过去这么久,只要是和你相像一点点的,我还是都会想到你,恐怕这辈子是逃不掉了……”

“小上?小上?上田龙也!!”

“嗯?”看着赤西在自己耳边大喊,赶紧回神”怎么了赤西?”

“我说,下周就是我们学校校庆日了哦,还有化妆舞会嘛~我们一起去参加吧”赤西说

“舞会怎么一起参加啊,我们这里又没有女孩子”上田不满道

“你和小龟可以做女孩子嘛”赤西不要命的自己说到,就连刚来的中丸也明显的觉得这里气压有点变低了,再看一眼龟梨和上田已经双眼冒火,要开始撸袖子了,赶紧用胳膊肘推了推赤西,可是baga仁的称号真不是白来的。。。

”反正到时候甜甜一定会去狂扫游戏摊位的嘛,留koki那家伙陪他就够了啊,我们去舞会,反正是化妆的嘛,小龟就化成女高中生了好嘞嘛~这样可以自己kya地叫啊,你不是最喜欢听的嘛,哈哈~是不是丸子~啊哈哈哈,丸子?丸子?丸子你怎么跑那边去了?”赤西回过头看见中丸一脸惋惜的站得离自己远远的,正不明所以的回头看见龟梨和上田已经从沙发上站起来,脸上挂着不太寻常的微笑……

—--——------——我是小流氓斗殴场面的分割线————--——------

此时,打累了的姐妹花杀猪小分队坐在沙发上喘气,忙着拉架的中丸也累的坐在椅子上,熊猫眼的赤西已经趴在冰球桌下一动不动。而事不关己的田口还在洋溢着“我的手办还在等着我!”的气场。

“我们还是回去吧,甜甜要着急了”好像想起了什么的龟梨突然从沙发上下来,拽起还在躺尸的赤西,和已经急不可耐的田口冲出门,然后回头说”丸子,我们小上就拜托给你喽~”

“什么嘛,我又不是小孩子!”上田冲着刚刚关上的门愤怒的挥着手臂

中丸看着眼前这个,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是感觉是一个一直散发着“成人式的天真烂漫” 的男孩子,翘翘的鼻尖,圆咚咚的眼睛,白皙的皮肤,还有刚才坐在赤西肚皮上喊着”你个大baga,你才OL装,你全家都OL!”的样子,扑哧一声笑出来。

OL啊,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呢。

“你笑什么?”上田冷眼斜了下这个看起来蛮忠厚的傻小子

“没什么”

“……”

“……”

刚才还很吵闹的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静的连呼吸能听得见,并不熟络的两个人,存在与这样的空间里,都觉得有点尴尬。

“我们也出去吧”中丸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率先打破了宁静

“嗯”

说着,两人拿起书包走出了教室,向大门口走去……

tbc



下一章可能会出现帝王丸哦~至于66可能还要晚一点才会出场啦~也不知道现在的锦上饭还有么╮(╯_╰)╭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ambi | Powered by LOFTER